close
上周末胖噗得了腸病毒
經過幾番掙扎
為了不讓胖噗與妞妞交叉傳染
只好讓胖噗跟爺爺奶奶回桃園
隔離這兩個娃
胖噗離開時哭喊著她要媽媽
聽了我都快心碎了
好想把他留在身邊照料

今晚打給胖噗時
她一聽到我聲音就大哭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爺爺奶奶
又帶他出去應酬
小孩就已經在生病了
就該好好讓他調養休息
怎麼還把她帶出去
我真的不懂應酬比健康重要嗎
難道不能一個人留在家陪他好好休息嗎

我知道你們願意幫忙帶胖噗
我就該好好感激了
但這樣對待生病的小小孩 對嗎
我真的好難過好無助
完全不知該怎麼改善醬的狀況
誰來告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