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皮梅終於戰勝恐懼囉


週末我跟Sammi又帶了小皮梅來到Mall的小小遊樂場
希望可以讓小皮梅多跑跑多玩玩消耗她的精力

大概是因為來遊戲場來了好多次了
小皮梅終於比較放得開
一到遊樂場後
馬上就跑到一個金髮小帥哥旁主動跟他打招呼


小帥OS:這小女生怎麼不是跟我一樣金髮碧眼


嚇得他就跑走了
小皮梅還一直很開心的盯著人家看


害我這個當媽的真覺得不好意思哩
不過 看到她那麼主動跟人家交朋友還是很開心的
至少她已經不再那麼怕生

遊戲場裡有些動物造型的大型玩具
我就帶著小皮梅到處去看看


還遇到一個小男孩
小皮梅也很熱情跟人家打招呼呢!!


另外還有個大陸來的小女生


小皮梅好像對女生比較沒興趣
我們忙著給她們互相介紹


小皮梅已經東張西望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她還自己跑到台子邊 要我把她抱上台
她就聽著音樂


跟著節拍搖晃身體


興起時 還會高興的拍拍手哩






當天整個場子裡大概就屬她最活潑最快樂吧
很高興她開開心心的享受了這美好一天

PS.終於有機會跟小皮梅合影囉
謝謝Sammi幫我們拍的母女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