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皮皮短短的兩週寒假

我們開車去了紐約一趟

因為這是我們最後ㄧ年是兩個人囉

以後就會多個陳皮梅

行動就無法像現在這樣方便囉

孩子真的是甜蜜的負擔



為了珍惜這最後的兩人生活

皮皮決定去Time Square 去倒數









因為我肚子實在太大囉

沒辦法站太久 也無法憋尿12小時

而且在2001年已經去傻過ㄧ次 不想再去受罪囉

我寧可在家吃火鍋看電視來的實際些

不過也只好讓他與別的可愛妹妹們一起去倒數囉



書棉與書棉可愛的朋友們





皮皮到了現場已經是下午三點鐘囉

不過他們還站的挺前面的 竟然可以排到43街耶

Time Square 舞台是在42街上

現場人超多的












大約在那擠了兩個多鐘頭

警察出來說要清理場地

將他們驅離到43街兩側去

警察跟大家說會再放大家回來

大夥才又往兩側驅離

但等場地清完後

警察只放半數的人進去

皮皮他們是那另外的半數人

警察跟她們說 快到後面的街去排隊吧

或許還有機會 但大家可是ㄧ早就來排隊

沒有人想放棄

警察看情勢不妙 就恐嚇他們說

如果他們不走 會將他們送他監獄去

超級過分的警察 就醬 他們只好往後移動

但ㄧ路走根本無法進入 直到61街才有入口

但實在太遠囉 皮皮他們就放棄排隊

回來跟我們一起吃火鍋大餐倒數



回到家後皮皮將新拿到的17"筆記型電腦W2 看實況轉播





Shu 特地準備了螃蟹湯底的火鍋 超豪華

湯頭超甜美









還準備了水果喔

吃到難得吃到的芭樂 (ㄧ顆約75台幣) 超貴的啦

而且只有紐約買的到 東岸其他的地方大概很難買到吧





飯後大家一起喝著加拿大冰酒

看著電視轉播一起到數

其實也還挺開心的過了一個美好的年夜晚


書棉, Shu, 皮皮, 我, 及皮皮同學舜惠








Shu





書棉





吃的超撐的我 肚皮都凸出來囉





此次前往紐約 我的體重增加了快兩公斤
超有成就感的 肚皮也增大不少喔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